陶店回族乡召开“举旗帜·送理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1-12-13 11:26 信息来源:寿县人民政府 作者:曹泽 浏览次数: 字体【  
 

为全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推动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陶店回族乡组织召开“举旗帜·送理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县农业农村局局长朱善敏宣讲,全体乡、村干部参加。

宣讲紧紧围绕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深刻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六个方面,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深入解读。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学习任务,持续通过集中学习、“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形式,原原本本学、联系实际学,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助推全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  


(初审:丁月阳 责编:赵鸿冰 终审:张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