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县卫健委开展医院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工作督导检查

发布时间:2021-12-09 17:22 信息来源:寿县人民政府 作者:王静屏 浏览次数: 字体【  
 

12月9日,寿县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涂满祖带队到县直医疗卫生机构开展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工作督导检查,县卫健委分管负责人、有关股室负责人陪同督导。

督导组一行先后到县医院、县中医院、县妇计中心进行实地查看,现场查看环境卫生、健康宣传教育、全面禁烟、志愿服务站点、母婴室设置、无障碍卫生间、车辆停放等测评指标的达标情况。涂满祖对三家单位的创城氛围、健康教育宣传等工作给予充分的肯定,针对环境卫生、全面禁烟、母婴室设置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

涂满祖要求,各卫健单位要进一步加大创建工作力度,查找薄弱环节,强化问题导向,对照测评指标逐项排查整改,确保不漏问题、不留死角。对于落后单位将调度其单位主要负责人。督导组要持续跟进各卫健单位整改落实情况,确保督导工作取得实效。

(初审:丁月阳 责编:赵鸿冰 终审:张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