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小学门前过街信控建设项目的询价公告

发布时间:2022-03-16 09:10 信息来源:寿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 浏览次数: 字体【  
 

项目概况

实验小学地处新城区繁华路段,各类出行车辆及接送学生车辆日趋增加。为减少道路隐患,保证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拟在实验小学本部南门前路段(东津大道)实施过街信控工程建设。

各潜在供应商从寿县人民政府网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2年3月18日9点00分(北京时间)前到寿县公安局交管大队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编号:2022JG005

2.项目名称:实验小学门前过街信控建设项目

3.采购方式:询价

4.预算金额:274500.0元

5.最高限价:274500.0元

6.资金来源:自筹资金

7.采购需求:实验小学门前过街信控建设项目

具体详见采购需求。

8.合同履行期限:合同签订之日起45日内完成供货及安装调试,并负责接通纳入寿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平台和公安交通集成指挥平台,具体对接由供应商自行勘查协调。

9.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否。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投标人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条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2.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公路交通工程公路(机电工程分项)专业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或电子与智能化工程专业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 (投标文件中需提供相关证明材料原件扫描件);

3.投标供应商应具有良好的信誉,近三年无重大违法记录,且不得存在下列情形之一:

(1)在“信用中国”网站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受惩黑名单、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名单的;

(2)在“中国政府采购网”网站被列入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

(3)投标供应商或投标项目经理(项目负责人)在限制投标期限内或在不良行为记录披露期限内的。这里所称投标供应商或项目经理(项目负责人)被限制投标或不良行为记录披露是指:在寿县范围内被限制投标(或不良行为记录披露)或对寿县行政区域有管辖权的行政机关作出限制投标(或不良行为记录披露)处理等情况(法律法规另有规定的从其规定);

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获取采购文件

1.时间:自公告发布之日起至开标截止时间止

2.地点:寿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

3.采购文件获取方式:登录寿县人民政府网站,或到寿县公安局交管大队科技中队领取,投标人如因关注不及时错过信息下载,后果自负。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截止时间:2022年3月18日9点00分(北京时间)

开标时间:2022年3月18日9点00分(北京时间)

地点:寿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会议室

五、凡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采购人信息

名称:寿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

地址:寿县新城区通淝路

联系方式:曹燕  0554-3121101


附:3.16寿县实验小学门前过街信控建设项目采购需求.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