涧沟镇:雨污水不通

来信人: 李**** | 来信时间:2022-05-22 14:06 | 信息来源:寿县人民政府 |处理情况: [已回复] | 问题类型: 建议

位于涧沟镇龙头村郢子中心,俗称菱北区,流经湾区七个村,唯独流经龙头村年久失修,变成了臭水沟。80年代修建的康居点,当时没有雨、污排水系统概念,现在雨污水不通,每到雨季居民备受雨水困扰,为此建议政府帮助解决,推进美好乡村建设。谢谢。

回复时间:2022-05-25 08:53 回复单位:寿县涧沟镇人民政府

回复

尊敬的来信人:

您好!您的来信我们已收悉,菱北渠近两年未投入使用,没有进行集中清理,所以在龙头村有堵塞现象,下一步镇村两级会进行集中清理。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回复时间:2022-05-25 08:53 回复单位:寿县涧沟镇政府

回复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您的来信我们已收悉,菱北渠近两年未投入使用,没有进行集中清理,所以在龙头村有堵塞现象,下一步镇村两级会进行集中清理。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用户满意度评价:
  • 查询密码:

  • 评价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