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防大队:消防队占用公共停车场

来信人: 曹**** | 来信时间:2022-05-20 07:57 | 信息来源:寿县人民政府 |处理情况: [已回复] | 问题类型: 投诉

南门外消防队占用菜市场对面公共停车场用作训练场,那个地方本来就车流量很大,每天将攀爬架之类的铁架子放在停车场中间,影响车辆停车通行,冬季时占用非机动车道洗车,洗完车不把车开走,堵着车道导致电瓶车没发正常通行,洗完车路面积水不及时清理,导致路面结冰,本是人民消防队,却给人民添麻烦,这是为什么?

回复时间:2022-05-20 08:43 回复单位:寿县消防救援大队

回复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您的信件已转交责任单位办理,感谢您的留言。

寿县融媒体中心

2022年5月20日

网友您好,我单位为因训练对过往行人和车辆造成的影响表示抱歉。因单位空间有限,百米障碍救助操法训练无法施展,不得不在旁边停车场进行。根据网友的建议,我单位立即组织整改,一是避免在人流量大的时间段开展训练,以免对过往行人和车辆造成影响;二是训练完毕后将器材移到路边,保证车辆正常停放;三是对参训消防员开展教育,要求主动避让过往车辆,加强沟通、解释,避免误解。

关于网友提出的积水问题,经排查,实际是人行道旁的消火栓年久失修、长期漏水,且该区域地势低洼导致的。我单位已于510日积极协调住建、水务等部门对路面、消火栓进行维修改造,以最大限度降低对过往群众的影响,目前正在施工中。

长期以来,我单位始终坚持实战引领,提质强能、奋勇创优,服务地方、竭诚奉献,立足防风险、保稳定、谋发展,努力锻造成为一支关键时刻能够拉得出、冲得上、打得赢,党和人民完全可以信赖的救援队伍,欢迎社会各界的监督和指导,同时也邀请来信网友前来参观指导。联系人:王磊,电话:18755489720

 

寿县消防救援大队

2022年5月28日

用户满意度评价:
  • 查询密码:

  • 评价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