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点中心:龙吟湖公园部分路灯被破坏

来信人: 王**** | 来信时间:2022-04-26 22:59 | 信息来源:寿县人民政府 |处理情况: [已回复] | 问题类型: 其他

今天下午到龙吟湖公园散步,发现公园内47号到53号路灯,均受到不同程度的损坏,看样子应该是有人蓄意破坏导致。希望相关部门及时修缮,并且加强管理,加强宣传,防止此类事件再发生。也希望广大市民能够爱护公共设施,提高个人素质。

回复时间:2022-04-29 15:20 回复单位:寿县重点工程建设管理中心

回复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公园内该段路灯47号到53号路灯被破坏,确实为行人恶意破坏导致,项目管理单位已报警处理。目前我中心已通知管理单位,对该段被破坏路灯及时进行修复,并加强日常巡视管理和宣传工作。

感谢您对寿县城区建设的关心与支持。

特此说明

寿县重点工程建设管理中心

2022429

回复时间:2022-04-29 15:20 回复单位:寿县重点工程建设管理中心

回复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公园内该段路灯47号到53号路灯被破坏,确实为行人恶意破坏导致,项目管理单位已报警处理。目前我中心已通知管理单位,对该段被破坏路灯及时进行修复,并加强日常巡视管理和宣传工作。 再次感谢您对寿县城区建设的关心与支持。
特此说明   
寿县重点工程建设管理中心   
2022年4月29日


用户满意度评价:
  • 查询密码:

  • 评价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