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健委:关于外省来寿停留的咨询

来信人: 赵**** | 来信时间:2022-04-24 21:00 | 信息来源:寿县人民政府 |处理情况: [已回复] | 问题类型: 咨询

您好,外省低风险地区需要来寿县并停留两天,在寿县没有住所,是否可以进入寿县区域?如果可以,请问需要什么证件?

回复时间:2022-04-25 09:00 回复单位:寿县卫生健康委员会

回复

尊敬的网民朋友,您好!您的信件已转交县卫健委办理,感谢您的留言。

寿县融媒体中心

2022年4月25日

尊敬的来信人:

您好!根据现行疫情防控政策相关规定,对外省市来返人员,必须提前向所在村(社区)主动报备,人员严格落实戴口罩,查健康码和行程码,查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车辆和环境消毒等措施,实施抗原检测和核酸检测。抗原检测结果出来前不予离开。需要隔离人员,实行乡镇、园区、农场“点对点”接车。当前疫情严峻复杂,建议非必要不外出,不聚集,做好个人防护。如有疑问,请咨询寿县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办公室,电话:0554-4022175,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寿县医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2年4月28日

回复时间:2022-04-28 09:20 回复单位:寿县卫生健康委员会

回复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根据现行疫情防控政策相关规定,对外省市来返人员,必须提前向所在村(社区)主动报备,人员严格落实戴口罩,查健康码和行程码,查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车辆和环境消毒等措施,实施抗原检测和核酸检测。抗原检测结果出来前不予离开。需要隔离人员,实行乡镇、园区、农场“点对点”接车。当前疫情严峻复杂,建议非必要不外出,不聚集,做好个人防护。如有疑问,请咨询寿县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办公室,电话:0554-4022175,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用户满意度评价:
  • 查询密码:

  • 评价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