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健委:五一能不能回家

来信人: 李**** | 来信时间:2022-04-21 16:51 | 信息来源:寿县人民政府 |处理情况: [已回复] | 问题类型: 咨询

你好,请问五一在外务工的群众能不能回家,回家之后要不要隔离?

回复时间:2022-04-23 10:57 回复单位:寿县卫生健康委员会

回复

尊敬的来信人:

您好!

按照现行属地疫情防控政策规定,涉疫地区人员近期不要来返寿县,确需返回的,需落实7+7疫情防控措施。所有县外来返人员,必须提前主动报备,由所在乡镇、村(社区)派专人点对点在入口处接返,根据情况落实居家隔离或集中隔离。如未报备,一经发现,由公安部门依法训诫,造成疾病传播的,从严追究法律责任。当前疫情严峻复杂,建议非必要不外出,不聚集,做好个人防护。如有疑问,请咨询寿县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办公室,电话:0554-4022175,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回复时间:2022-04-23 10:57 回复单位:寿县卫生健康委员会

回复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按照现行属地疫情防控政策规定,涉疫地区人员近期不要来返寿县,确需返回的,需落实“7+7”疫情防控措施。所有县外来返人员,必须提前主动报备,由所在乡镇、村(社区)派专人点对点在入口处接返,根据情况落实居家隔离或集中隔离。如未报备,一经发现,由公安部门依法训诫,造成疾病传播的,从严追究法律责任。当前疫情严峻复杂,建议非必要不外出,不聚集,做好个人防护。如有疑问,请咨询寿县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办公室,电话:0554-4022175,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用户满意度评价:
  • 查询密码:

  • 评价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