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春镇、房产中心:小区电梯停运一星期

来信人: 唐**** | 来信时间:2021-11-24 20:48 | 信息来源:寿县人民政府 |处理情况: [已回复] | 问题类型: 建议

城南安置小区1-1#楼属高层,电梯从1117日起已停运一星期。望领导在百忙之中责成有关部门解决住户上下楼之不便!

回复时间:2021-11-26 09:10 回复单位:寿县寿春镇人民政府  寿县房产管理服务中心

回复

尊敬的网民朋友,您好!您的信件已收悉,您反映的问题将按一定程序转交寿春镇、县房产中心办理。感谢您的留言!

寿县融媒体中心

2021年11月26日

经现场调查,寿县城南安置小区1号楼因6楼住户家中水管破裂,房屋漏水,造成电梯被淹损坏,经寿县古城物业公司抢修已经有1部电梯正常运行,其他2部正在维修。

寿县寿春镇人民政府  寿县房产管理服务中心

2021年12月6日

用户满意度评价:
  • 查询密码:

  • 评价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