堰口镇:咨询安置小区建设进度 有无产权

来信人: 马**** | 来信时间:2021-09-29 10:59 | 信息来源:寿县人民政府 |处理情况: [已回复] | 问题类型: 咨询

请问堰口镇行蓄洪区大光社区安置房何时能交付?之前文件上说在7月份,但截至目前还未竣工。交房后会给办理相关购房手续以及房产证明吗?

回复时间:2021-10-09 11:08 回复单位:寿县堰口镇人民政府

回复

尊敬的网友:

我镇于2021年10月8日接到您在县委书记信箱的留言后,高度重视,快速办理。就您留言反映的问题,积极与县行蓄洪区安全建设领导组办公室、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县不动产登记中心联系沟通,现答复如下:

堰口镇行蓄洪区安全建设大光社区安置点工程于2020年3月26日开工建设,我镇组建专班人员围绕“安全、质量、进度、环保”八字内容严格管理。同时聘请了业主代表、专业监理、跟踪审计、群众代表对工程项目全过程监督。工程正在紧张有序推进。由于受疫情和台风等自然灾害影响,目前工期确有延迟,我镇计划于2021年11月启动分房,分房后迁建户可到县不动产登记中心办理不动产登记证。

特此回复!

用户满意度评价:
  • 查询密码:

  • 评价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