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中心、住建局:楚都御花园小区出口下雨积水影响通行

来信人: 吕**** | 来信时间:2021-07-23 11:58 | 信息来源:寿县人民政府 |处理情况: [已回复] | 问题类型: 咨询

楚都御花园小区共有4个出口,每年雨季,都有不同程度积水,其中位于紫金路的北门、通淝路的东门、正阳关路的西门积水最为严重,水深时近一米,汽车都不能通过,行人更无法通行。位于芍陂路的南门雨大时也有积水,行人也无法通行。不知是下水道堵了,还是别的原因,希望领导能关注并解决一下小区居民出行问题,也能提升新城区城市形象。

回复时间:2021-07-26 09:49 回复单位:寿县房产管理服务中心、寿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回复

接网友留言后,我单位高度重视,经现场查看和了解,主要是因为近日降雨,市政管网不通,形成积水,与小区内部没有关系,不属于我单位职责。

寿县房产管理服务中心

2021年7月26日

接到网民留言后,我局高度重视。经现场勘察,造成路面积水的主要原因有:附近新建小区施工造成排水明渠排水不畅;正阳关路建设尚未完工。

对此,我们将采取以下措施予以解决:

一是要求附近新建小区加快排水明渠施工改造进度,确保不影响城市排水。

二是加快正阳关路建设工作,完善附近排水管网建设。

三是实施管网清淤工作,促进排水管网畅通。招标确定管网清淤企业,目前已进场,正在施工。

寿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1年7月27日

用户满意度评价:
  • 查询密码:

  • 评价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