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旅局:旅游产业发展建议

来信人: 沈**** | 来信时间:2021-04-14 09:32 | 信息来源:寿县人民政府 |处理情况: [已回复] | 问题类型: 建议

寿县作为千年古城,依托千年文化底蕴,应该大力发展旅游业。建议寿县可以学习金寨县的相关模式,发展自驾游专线,例如可从小甸镇红色旅游开始发展到瓦埠湖的自然景观再到寿县的古文化底蕴,瓦埠湖大桥即将通车,路线即将优化,寿县一日游或两日游很方便。一路上游玩,到晚上可观看古城夜景。只列举了一条旅游专线,可发展多条旅游专线。小小建议不太完善,望谅解!

回复时间:2021-04-19 17:09 回复单位:寿县文化和旅游局

回复

尊敬的网友:

您好,您提出的《旅游产业发展建议》收悉,现根据我县旅游产业发展实际回复如下:

为丰富我县旅游业产品供给,树立我县旅游品牌,我县适时推出多条旅游线路。如经典一日游:国保单位、国家4A级旅游景区寿州古城→国家4A级旅游景区寿县博物馆→国保单位、国家3A级旅游景区寿州孔庙→国家3A级旅游景区、安徽省五星级农家乐宝根园生态农庄→世界灌溉工程遗产、国保单位安丰塘→国家3A级旅游景区孙叔敖纪念馆经典二日游:第一天:国保单位、国家4A级旅游景区寿州古城→国家4A级旅游景区寿县博物馆→国保单位、国家3A级旅游景区寿州孔庙→安徽省徽姑娘农家乐玛瑙泉农家乐→国家3A级旅游景区中国豆腐主题文化园→国家4A级旅游景区八公山森林公园→四星级旅游饭店万景大酒店第二天:世界灌溉工程遗产、国保单位安丰塘→国家3A级旅游景区孙叔敖纪念馆 →安丰塘垂钓点、采摘点→国家3A级旅游景区、安徽省五星级农家乐宝根园生态农庄→瓦埠湖、瓦埠老街→国家3A级旅游景区安徽第一面党旗纪念园

2021年以来通过“春游江淮请您来”“楚韵寿春城”系列活动等,我县适时推出乡村体验游、研学度假游等多种旅游线路,深受团队游客、自驾游游客喜爱,接下来我县将结合旅游宣传营销推出更多优质旅游线路。

感谢您对我县旅游业的关心和支持!


用户满意度评价:
  • 查询密码:

  • 评价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