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管局:城管为什么要撕门上的“福”字

来信人: 寿**** | 来信时间:2021-02-05 14:26 | 信息来源:寿县人民政府 |处理情况: [已回复] | 问题类型: 建议

贴对联贴福字本就是中国历史文化和民俗,寿县做为历史文化古城是否更应该支持这种民俗。为什么我门上的福字被城管撕掉了?如果影响市容就全部撕完,撕一半留一半更好看吗?还有,要撕一个巷子都撕掉我也没意见,撕几家留几家又是几个意思。

回复时间:2021-02-07 16:02 回复单位:寿县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

回复

网友您好!

近期,县文明办、寿春镇和城管局等多家单位联合,开展城区市容环境卫生综合整治活动,集中力量对城区范围内的主次干道、街巷、重要区域、城市出入口、车站周边、广场等处市容市貌、环境卫生、户外广告和店招等进行规范提升,全力打造整洁、优美、文明、宜居的城市环境。

重点整治出店经营、占道经营、车辆乱停乱放、乱泼污水、乱倒垃圾、清理垃圾杂物等;依法拆除非法设置的各种广告标牌、标识、遮阳篷披,取缔落地招牌,清理“牛皮癣”等。

关于您所反映的门上的“福”字清理不彻底问题,辖区执法人员已与您联系沟通,取得了您的理解。

同时,也希望广大沿街经营户自觉维护市容环境卫生,支持配合整治活动,共同营造文明、和谐、美好的节日氛围。

用户满意度评价:
  • 查询密码:

  • 评价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