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管大队:新城区各条车道指示牌和地上的标志问题

来信人: 王**** | 来信时间:2021-01-15 08:35 | 信息来源:寿县人民政府 |处理情况: [已回复] | 问题类型: 建议

非常感谢交警大队领导能够接受我们群众的建议,目前寿蔡路往宾阳大道方向有两个左拐道了,交通效率大大提升,这少不了各位交通警察的努力。不过寿县新城区各个道路的指示牌和地上的标志问题还有很多仍需改善。

单说一个宾阳大道双向六车道,单边三车道指示牌永远都是中间直行、左边的左转、右边的右转。

有两条交叉口还好指示牌直行左转右转没变,结果地标右车道可直行。

我认为宾阳大道作为新城区主干道,不说早晚高峰,就连平时南北走向的永远堵着。就单单中间一条直行车道怎么能承受这贯通新城区过路车的交通压力。明显不合理。

交警大队的专家们可以借鉴别的地方,直行车道和右转加直行或左转加直行。同时指示牌和地上的标志也要及时更新。与人方便等于与己方便,这样寿县交通管理的压力也会少很多。

回复时间:2021-01-20 08:00 回复单位:寿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

回复

尊敬的网友您好!感谢您对我县交通管理工作的关注。您提出的右转和直行混合车道,路口的渠化就必须要改变,要开挖绿化带使右转弯车辆提前进入辅道,否则直行红灯时,右转弯车辆也不能通行左转弯直行混合车道必须更改信号灯的放行方案调为左转直行一起放行。我们将高度重视您的意见,邀请专家设计力争有较好的方案。

用户满意度评价:
  • 查询密码:

  • 评价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