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事务管理服务中心:建议修复国投附近的充电桩

来信人: 张**** | 来信时间:2021-01-06 10:42 | 信息来源:寿县人民政府 |处理情况: [已回复] | 问题类型: 建议

每天上班,国投停车场还是蛮多特斯拉之类的电动车的。但是整个寿县,没看到几个充电桩,唯一一个查得到的充电桩就是信访局旁边的了,结果每天上班开过去停满了油车。于是我起了个早过去,然鹅搞笑的是,充电桩全是坏的。或者讲连电都没通,难道是摆设么?

2021年了,电动车已经普及到什么程度了。二三线城市都15公里左右一个充电桩了。结果整个寿县连一个充电桩都没有。不能讲没有,确实是有一个,但是摆设。望领导重视,尽快与国家电网安排安装事宜。

回复时间:2021-01-08 14:51 回复单位:寿县机关事务管理服务中心

回复

尊敬的网民朋友:您好!

针对您在来信中提到的县信访局南侧充电桩未能投入使用和寿县境内缺少充电桩设施等问题,现就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一、县信访局南侧充电桩未能投入使用问题

经了解:县信访局南侧充电桩产权归属淮南恒天易开汽车运营有限公司,非我单位投资报批承建,该项目于2016年施工建成,建设初期由于无法与市电并网,导致建成后一直未能投入使用。现该公司已经破产,无法联系公司负责人,所建设的充电桩等设施也因年久失修损毁严重。拟向县政府请示报告,理清产权归属和原项目审批部门监管责任,由原项目审批部门采取合法程序,及时办结此事并向社会公布。

二、寿县境内缺少充电桩设施问题

充电桩建设属于基础设施投入,纳入城乡规划设计,根据国家有关文件要求,其投建需要统筹规划、科学布局、适度超前、有序建设。我中心负责新城区国投大厦、城投大厦、文化艺术中心等区域物业管理监管工作,无在相应区域进行市政基础设施规划设计投建等职能。下一步工作将积极寻求支持,县内如有此类基础设施规划建设,我中心将全力配合,做好服务,为广大干部职工新能源汽车充电营造良好便捷的出行环境。

希望您一如既往的关心支持我们的工作,提出更多更好的意见和建议,祝您生活愉快!

用户满意度评价:
  • 查询密码:

  • 评价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