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保局:咨询新农合个人缴费记录和报销范围

来信人: 朱**** | 来信时间:2020-10-20 17:35 | 信息来源:寿县融媒体中心 |处理情况: [已回复] | 问题类型: 咨询

    您好,我想咨询几个问题。一,我每年都交农村医疗保险,我想查这个记录,怎么查?二,农村医疗保险的报销范围是不是仅住院和有关规定的慢性病?谢谢。

回复时间:2020-10-22 08:40 回复单位:寿县医疗保障局

回复

网友您好: 

    新农合医保往年缴费记录可致电0554-4108013(上班时间9:00-12:0013:30-17:00),0554-4039006(上班时间8:00-12:0014:30-17:30)进行查询。 

    城乡居民医保报销范围除住院及慢性病门诊外,普通门诊报销不设个人(家庭)账户,实行普通门诊待遇统筹政策。以人为单位,不设年度起付线,报销限额为每人每年200元,单次封顶线为33元,单次门诊医疗费用控制在60元以内(同一天只限一次)。 

    城乡居民在参保县(区)域内定点基层医疗卫生机构(含二级乡镇卫生院或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等)、一级及以下定点医疗机构(含村卫生室、社区卫生服务站等)发生的普通门诊医药费用报销比例为55%

回复时间:2020-10-21 08:09 回复单位:寿县人民政府网站

回复

尊敬的网民朋友,您好!您的留言已收悉,您反映的问题已转交县医保局办理。感谢您的留言!

用户满意度评价:
  • 查询密码:

  • 评价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