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社局:如何办理“档案等相关材料所在单位证明”

来信人: 朱**** | 来信时间:2020-08-24 11:27 | 信息来源:寿县融媒体中心 |处理情况: [已回复] | 问题类型: 咨询
尊敬的县领导您好!今年由于疫情影响,安徽省教师招聘有部分计划分配给“高校计划生”,我属于18、19届在择业期未落实工作单位的毕业生,现需要我提供“档案等相关材料所在单位证明”,我毕业时档案邮寄至寿县人才交流中心,请问怎么开具这份“档案等相关材料所在单位证明”呢? 谢谢!
回复时间:2020-08-24 15:13 回复单位:寿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回复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开具档案存放证明,您可以选择现场办理或者网上办理。
    现场办理流程:本人携带身份证到寿县人才交流中心直接办理即可。地址:寿县宾阳大道城投大厦11楼1112室(寿县人才交流中心),联系电话:0554-4027192。 网上办理流程:电脑登录安徽公共招聘网(http://www.ahggzp.gov.cn/)进入模块点击“安徽省流动人员人事档案网上办事大厅”,选择“开具相关证明”,填写相关信息,待工作人员审核通过后,将电子版档案存放证明打印出来即可。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用户满意度评价:
  • 查询密码:

  • 评价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