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社局、教体局:关于在外地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调动回乡工作申请

来信人: 刘**** | 来信时间:2020-08-10 10:58 | 信息来源:寿县融媒体中心 |处理情况: [已回复] | 问题类型: 咨询
尊敬的书记、各位领导: 您好!我是一名本县户籍在外就职的教师,我想请问一下有没有机会,有没有可能调回家乡所在地工作? 近期本人关注到我省多地(例如怀远县)均已发布本地籍贯外地机关事业单位人员可申请回乡工作的公告,希望在能够帮助实现夫妻、父母团聚的同时,也为家乡的经济社会发展注入新鲜血液。现本人特向领导咨询本县是否能够考虑出台相关政策,请问领导能否给我们这批蓬勃向上的年轻人这样的机会,特此咨询。 谢谢!
回复时间:2020-09-08 09:54 回复单位:县教体局

回复

    符合我县人才引进条件的教师,可到县教体局领取申请表,经所在单位及其主管部门签署统一调出的意见,我县学校及教体局签署同意调入的意见,经县委编办备案后,交县人社局。县人社局外调考察合格后,提交县委编委会议研究决定。没有具体统一的报名时间。
    如对答复意见还有不清楚的地方,您可电话咨询寿县教体局人事股,联系电话0554-3121093。

回复时间:2020-09-03 16:49 回复单位:寿县人社局

回复

刘女士:
    为切实加强我县机关事业单位干部队伍建设,进一步规范机关事业单位人员调动程序,2020年3月31日,县委组织部、县委编办、县人社局、县财政局联合印发了《寿县机关事业单位人员调动实施办法》(寿编办[2020]1号)文件。县人社局工作人员已将该文件传送给刘女士,如其符合相关条件,可按规定程序提出申请。
    9月2日上午,县人社局工作人员通过电话向刘女士反馈了答复意见,并向其解释了相关政策,其表示满意。如对答复意见还有不清楚的地方,请与县人社局事业股联系,电话:0554-4021171。

回复时间:2020-08-10 15:32 回复单位:寿县人民政府网站

回复

尊敬的网民朋友,您好!您的留言已收悉,您反映的问题已转交县人社局、县教体局办理。感谢您的留言!

用户满意度评价:
  • 查询密码:

  • 评价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