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业农村局:刘岗镇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咨询

来信人: 张**** | 来信时间:2020-08-05 09:59 | 信息来源:寿县融媒体中心 |处理情况: [已回复] | 问题类型: 咨询
尊敬的寿县刘岗镇相关部门领导您好:我通过寿县政府网站上了解到寿县刘岗镇2020年度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即将开始建设,我想咨询一下刘岗镇三义村古堆组在此次建设项目中有哪些新建项目,是不是也包括古堆组组内道路硬化工程?谢谢您的耐心告知! 祝工作愉快!
回复时间:2020-08-11 14:43 回复单位:寿县农业农村局

回复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根据寿县2020年度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规划,刘岗镇三义村项目总投资750万元,治理面积5000亩。全村34个村民组,项目涉及20个村民组。全村新建道路共380米,涉及古堆组新建道路310米及新修渠道775米。 
    若需进一步咨询,请前往或致电县农业农村局农田建设管理股,电话:0554-3120096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用户满意度评价:
  • 查询密码:

  • 评价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