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旅局:关于借助互联网平台推广寿县旅游

来信人: 方**** | 来信时间:2020-07-21 09:46 | 信息来源:寿县融媒体中心 |处理情况: [已回复] | 问题类型: 建议
本次洪水给各地造成了很大的损失,寿县也不例外,但是危险和机遇是并存的。寿县这次城墙在防洪中起到的作用使得在抖音火了,希望这次抓住机会,把寿县历史古都的名片打出去,促进一下当地的旅游发展。 寿县是个文化历史古城,拥有月坝、报恩寺、孔庙、博物馆、城门、豆腐文化、大救驾、八公山传说、廉颇墓、淮南王墓等多个历史见证点,可以打造起码两条旅游路线。 
寿县可以邀请专业的广告单位和技术人员从寿县的各个角度来解析和打造一个历史名城,借助互联网平台,快速扩大自己的影响力,推广自己打造品牌。
回复时间:2020-07-27 17:20 回复单位:县文旅局

回复

方先生您好:
    感谢您对寿县旅游发展的关注和建议,您的“关于借助互联网平台推广寿县旅游的建议”很有见地。近年来,我局已于第三方合作,开设“寿县旅游”微信公众号,即时宣传寿县文化旅游,同时与今日头条、抖音等平台合作,举办“楚韵寿春城”线上旅游宣传推介活动,全方位宣传寿县美食、精品景区景点和旅游线路。下一步,还将结合寿州古城创建国家5A级景区,推进“智慧旅游”建设,结合互联网多媒体加大宣传力度,提升古城知名度和美誉度。
                                                                                                                        寿县文化和旅游局
                                                                                                                          2020年7月27日
用户满意度评价:
  • 查询密码:

  • 评价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