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2021年民生工程项目公开征集调查问卷

信息来源:安徽省民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征集时间:2020-07-03 00:002020-08-01 00:00 征集状态: 已结束

安徽省2021年民生工程项目公开 征集活动

  安徽连续九年开展民生工程项目公开征集活动,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守底线、突出重点、完善制度、引导预期,倾听群众呼声,吸纳意见建议,在加强论证研究的基础上,科学确定年度民生项目,用心用情用力解决群众关心的实际问题。 2021年是“十四五”时期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开局之年,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落实省委省政府部署,坚持人民至上、不断造福人民,切实兜住民生底线意义重大。为汇聚各方智慧、凝聚广泛共识,决定开展2021年民生工程项目网络公开征集活动,我们设计了征集问卷,欢迎社会公众于8月2日前登录安徽省政府门户网站、安徽省财政厅网站和“安徽民生工程”专题网页,建睿智之言,献务实之策,下一步将认真梳理研究,作为谋划明年民生工程的重要参考。

安徽省民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年7月3日

征集活动已结束,感谢关注!
征集结果:
反馈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