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旅局:安徽省楚文化博物馆何时建成开馆

来信人: 聂**** | 来信时间:2020-07-07 21:07 | 信息来源:寿县融媒体中心 |处理情况: [已回复] | 问题类型: 咨询
县长您好,宾阳豪庭小区对面的安徽省楚文化博物馆什么时候能建成开馆,去年好像主体工程就已经大体完成了,现在貌似还是没有多大的变化。
回复时间:2020-07-08 15:58 回复单位:寿县文化和旅游局

回复

聂同志您好,感谢您对安徽楚文化博物馆建设的关注和关心。在省委省政府直接推动下,安徽楚文化博物馆自2015年筹建以来,县委县政府始终高度重视,把楚博建设持续列为全县重点工程,科学谋划、强力推进。主体工程2018年5月8日开工建设,2019年1月实现主体封顶、6月通过县质量监督站验收。2020年初受新冠疫情影响,主体工程停工近3个月,陈列展览设计施工一体化工程招投标等相关工作也延期进行,造成施工进度未能按计划推进。近期,根据上级部署,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积极实现复工复产,现外墙龙骨已基本完成,外墙幕墙石材干挂已完成90﹪,室外绿化及铺装已完成70﹪,展览设计施工一体化总承包工程已完成招标。下一步将进行中庭和瓮城石材干挂以及室外平台石材铺装施工,序时推进展陈深化设计和施工(工期10个月),力争2021年7月建成开放。

再次感谢您的关心、支持。

寿县文化和旅游局

2020年7月8日

用户满意度评价:
  • 查询密码:

  • 评价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