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体局: 建议简化中小学招生入学手续

来信人: 周**** | 来信时间:2020-07-03 10:36 | 信息来源:寿县融媒体中心 |处理情况: [已回复] | 问题类型: 咨询

2020年的春学期即将结束,请问今年秋学期寿县城区的中小学招生入学工作方案何时公布?作为一个有小学入学需求的家长,向制定方案的部门和领导们,提几点建议:1、进一步降低入学门槛,简化入学所需的材料,让家长少跑路,例如水电气和物业费的材料就取消吧,其中水电气收据还要三个月的,这跟入学有啥关系?2、对于核查户口簿、房产证等证明材料这项规定,有房产证就没必要再提供购房发票和契税收据了吧?

回复时间:2020-08-14 09:28 回复单位:寿县教体局

回复

网友你好!《寿县2020年城区中小学招生入学工作方案》已经公布,城区各中小学的具体招生方案也将陆续公布。你所提出的建议,我局会认真研究,督促各校在以后的招生工作中予以改进。


                                                                                                                                          寿县教体局
                                                                                                                                         2020年8月14日

回复时间:2020-07-06 16:59 回复单位:寿县人民政府网站

回复

尊敬的网民朋友,您好!您的留言已收悉,您反映的问题已转交教体局办理。感谢您的留言!

用户满意度评价:
  • 查询密码:

  • 评价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