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社局:退役军人社保缴费信息查询

来信人: 江**** | 来信时间:2020-07-09 11:39 | 信息来源:寿县融媒体中心 |处理情况: [已回复] | 问题类型: 咨询
我于1998年12月从寿县应征入伍,2014年12月31日退伍,期间共服役16年,服役期间部队足额缴纳了养老保险,并于2014年12月份将养老保险关系及缴费明细移交至寿县社保部门,将账户余额共计9万多元汇至寿县社保账户。但是在社保网上打印的社保缴费证明中并未查到1998年12月-2014年12月31日期间的缴费明细,无账户余额,仅能查询到2015年1月1日以后个人缴费的部分,缴费明细及账户余额为什么显示为空?请问是什么原因?
回复时间:2020-07-16 14:52 回复单位:人社局

回复

    根据安排,我局在退役军人办理参保或转移手续时进行服役期间社保缴费信息录入。来信人退役后未在本地参保,现在外地就业,工作单位要求其提供参保证明,我局已根据本人要求将其在服役期间社会保险缴费信息录入社保系统。
    人社局工作人员于2020年7月14日上午,拨打来信人电话反馈办理情况,其对办理结果表示满意。如对答复意见还有不清楚的地方,您可电话咨询寿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联系电话0554-4108145。
                                                                                                                              寿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0年7月15日

用户满意度评价:
  • 查询密码:

  • 评价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