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投公司:关于政府门面的长久租户不应该拍租

来信人: 赵**** | 来信时间:2020-07-07 15:36 | 信息来源:寿县融媒体中心 |处理情况: [已回复] | 问题类型: 建议
您好,我是一名普通的门面租户,全家经济来源都在店里而且租期长达十几年之久,现在改为拍租模式有人恶意竞价将会加大我们的经济压力,如果竞拍失败我们一家不仅失去生活来源同时受我们长久生意影响的周围经济也会有所损害,如果遭遇二房东竞拍很难指定能长久做下去的商家,所以恳请政府将能长期租用的租户移除拍租行列,谢谢。
回复时间:2020-07-10 11:12 回复单位:国投公司

回复

尊敬的网民朋友:

您好!您反映的问题已收悉,现回复如下:

关于您反映恳请政府能将长期租用的租户移除拍租行列的问题。根据寿县财政局(国资委)关于印发《寿县行政事业单位国有资产使用管理暂行办法》的通知(财资〔2015〕220号)第二十条之规定,行政事业单位资产出租、出借和承包应按照公开、公平、公正原则,委托合法评估机构和产权交易机构进行公开拍租。

谢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心与支持!如对相关方面有不清楚的地方,请与县国投公司联系,联系电话:0554-3127137。

用户满意度评价:
  • 查询密码:

  • 评价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