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教体局、新桥产业园:寿县恒大阳光半岛五十中学区问题

来信人: 张**** | 来信时间:2020-07-10 19:22 | 信息来源:寿县人民政府 |处理情况: [已回复] | 问题类型: 咨询
在寿县阳光半岛买的房,为什么不能上五十中,小孩今年就上一年级和初一了,面临无学可上,能不能协调一下,让孩子能顺利入学。
回复时间:2020-07-16 15:57 回复单位:寿县教体局

回复

  为保障新桥产业园及周边生活小区适龄儿童入学需求,根据新桥园区教育发展规划,县政府决定在新桥安康大道与双河路交口东南侧新建三个学校:寿县一中新桥校区、寿县三中新校分校和寿县实验小学新桥分校。
  目前,上述三所学校已完成前期准备工作,正在进行图纸设计,预计将在今年秋季开工建设。学校建成后可解决附近小区适龄儿童入学需求。
  合肥市五十中学东校寿蜀分校位于寿县蜀山现代产业园,于2019年秋学期开始从一年级和七年级招生。受学校建设规模限制,该校主要接纳寿县蜀山现代产业园区规划区范围内生活小区及已搬迁的原住民适龄儿童入学。
  对于新桥恒大阳光半岛及附近小区现阶段适龄儿童,可经新桥产业园、寿县蜀山现代产业园协商,本着就近入学的原则就近安排学校入学。

                                                                                                                 寿县教体局
                                                                                                                 2020年7月16日

回复时间:2020-07-14 09:06 回复单位:新桥国际产业园管委会

回复

合肥五十中新桥校区属于县教体局公办九年一贯制学校。由于园区规划区社区和户籍管理还未形成,教育主管部门未划定学区,建议由县教体局责令合肥五十中在园区规划区范围内一视同仁。

                                 寿县新桥国际产业园管委会
                                 2020年7月14日     

用户满意度评价:
  • 查询密码:

  • 评价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