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岗镇政府、新桥产业园:寿县刘岗镇商贸街用水问题

来信人: 张**** | 来信时间:2020-07-08 18:06 | 信息来源:寿县融媒体中心 |处理情况: [已回复] | 问题类型: 投诉
我是刘岗商贸街业主住户,近期经常停水,偶尔来水时也只能供应到三楼,我家是五楼,几乎没水,这是近期发生的事,但是已经影响了我们住户的生活,特别是现在夏天,用水地方多,我们老百姓也不知道和什么部门反映,由于商贸街没有物业,也不知道找谁解决情况,请相关部门解决一下,谢谢。
回复时间:2020-07-14 08:58 回复单位:寿县新桥国际产业园管委会

回复

刘岗镇自来水供应由新桥产业园中皖水务集团负责。由于园区快速发展近期用水量猛增,原日产1.5万吨自来水无法满足需要。经园区管委会与中皖水务集团总公司会商提出如下解决方案:
  1.增加一条400mm原水取水管道(现已完成)。
  2.修复原停产的5000吨自来水生产,计划7月底完成。
  3.启动日产5万吨生产能力的二期工程。
  随着创业大道东延伸至刘岗东兴业大道,中皖水务将设置增压泵站,彻底解决刘岗片区用水问题。 

寿县新桥国际产业园管委会

 2020年7月14日     

回复时间:2020-07-10 11:17 回复单位:刘岗镇人民政府

回复

由于前期我镇境内某项目施工,不慎将通往商贸街区域自来水输水管道损坏,出现短暂停水,之后及时组织人员进行修复并正常供水。经过与网民反馈、沟通和联系,对方表示理解、支持和满意。

联系人:方良保

联系方式:0554-3178223

寿县刘岗镇人民政府

2020年7月10日  

用户满意度评价:
  • 查询密码:

  • 评价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