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局:寿西湖农场到龙头村的乡道何时可以拓宽?

来信人: 张**** | 来信时间:2020-07-08 16:31 | 信息来源:寿县人民政府 |处理情况: [已回复] | 问题类型: 建议
尊敬的交通局领导你好: 寿西湖农场到前进桥路段路面于2014年翻修,路面过窄,车辆交汇困难,加之涧沟镇北部乡村多种植人工草坪,草坪运输需要大型货车,使得原本过窄的乡道显得更加不够用,且路基两侧无缓坡,车辆交汇时时有剐蹭和掉落路基的危险,给沿线居民出行带来巨大不便,现今我县其他地区农村道路拓宽工程正有序进行,但此路段毫无动工迹象,请问这条路何时拓宽?
回复时间:2020-07-14 17:08 回复单位:县交通运输局

回复

根据我局工作人员现场调查现做如下答复:
原寿西湖农场至前进桥路段损毁严重,严重影响通行,我局于2016年按照农场道路畅通工程乡道标准予以建设,因该路段在寿西湖农场境内,建设、管理、养护等工作由寿西湖农场负责,是否拓宽、何时拓宽请咨询寿西湖农场。
2020年7月14日寿县交通运输局县乡公路管理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将调查结果通过电话向张士林先生进行了反馈,对方表示理解。如对答复意见还有不清楚的地方,可电话咨询:0554-4023301。
                                                                                                                                        寿县交通运输局
                                                                                                                                         2020年7月14日

用户满意度评价:
  • 查询密码:

  • 评价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