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合管理中心:新农合报销一年多都没有到账

来信人: 汪**** | 来信时间:2020-02-20 21:26 | 信息来源:寿县人民政府 |处理情况: [已回复] | 问题类型: 投诉

寿县户籍,寿县缴纳新农合,长期居住在外省市,省外就医,慢性病门诊医疗费用符合新农合报销条件。2018年度的慢性病门诊医疗费用发票、证件等材料已在20191月上旬通过镇卫生院新农合报销点提交了,时至今日,报销的医疗费用还没有到账,为什么报销这么慢?  

回复时间:2020-02-25 15:52 回复单位:寿县新型农村合作医疗管理中心

回复

  一、基本情况:留言人汪祥传述,慢性病门诊医疗费用发票、证件已在2019年1月上旬提交给乡镇卫生院,2020年1月尚未收到慢性病报销款。
  二、回复、处理情况:2020年2月25日电话联系留言人汪祥,汪祥诉他已收到报销款,现已无任何问题。
                      寿县新型农村合作医疗管理中心
                          2020年2月25日

用户满意度评价:
  • 查询密码:

  • 评价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