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体局:关于定期开放寿县体育馆的建议

来信人: 纪**** | 来信时间:2020-01-08 17:13 | 信息来源:寿县融媒体中心 |处理情况: [已回复] | 问题类型: 建议

依据《体育总局办公厅关于做好2018年大型体育场馆免费或低收费开放工作有关事宜的通知》(体群字〔201849号)文件精神,建议定期开放寿县体育馆,带动更多群众参加全民健身,让群众从场馆开放中获得更多实惠、有更多的获得感,提高体育场馆利用率和使用效率。

回复时间:2020-01-14 10:57 回复单位:寿县教育体育局

回复

    寿县体育中心除主馆外,全民健身中心、国民体质监测站、室外篮球场、门球场、网球场等设施全部免费对群众开放。全年开放时间超过350天,周开放时间36小时,国家法定节假日、全民健身日全部免费开放。县教育体育局根据国家大中型体育场馆免或低收费开放的通知,制定了免费开放实施方案和管理制度。具体开放时间、项目等在体育馆入口处张贴公示,同时在寿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网站对社会公布。
    2020年元月,根据省、市、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通告及上级主管部门要求,暂停全县公共体育场馆对外开放,并且暂停全县范围内室内外群体性体育活动和竞技体育赛事,暂停公告在体育馆入口处张贴公示。恢复时间另行通知。恳请广大群众理解支持。谢谢!
                                                                                                                           寿县教育体育局
                                                                                                                            2020年1月14日

用户满意度评价:
  • 查询密码:

  • 评价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