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亚晖到安丰塘镇督导抗旱保苗工作

发布时间:2022-08-16 10:37 信息来源:寿县人民政府 作者:台晓明 浏览次数: 字体【  
 

8月15日,县委常委、统战部长王亚晖到安丰塘镇督导抗旱保苗工作。安丰塘镇分管同志陪同。

王亚晖一行深入苏王街道、四店村、申桥村、老街村田间地头仔细查看作物长势和灌溉情况并听取安丰塘镇关于当前全镇抗旱保苗工作形势以及下一步工作打算的汇报。

王亚晖指出,当前晴热高温天气仍在继续,抗旱保苗工作迫在眉睫,要把抗旱保苗工作作为当前头等大事来抓。按照县抗旱保苗工作会议要求,紧急动员,迅速安排,全力以赴保障群众饮水安全、粮食安全。密切监视旱情发展变化,科学制定抗旱措施,切实做好干旱灾害防范与处置。要坚持问题导向,按照“先生活、后生产,先节水、后用水,先地表、后地下”原则,全面做好关系人民群众生产生活、农田灌溉等用水工作的统筹安排。因地制宜,精准施策,通过蓄水保水调水,及时疏浚渠道等措施,全力打赢这场抗旱保苗保卫战。

初审:王夏  责编:赵鸿冰  终审:张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