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方括督查调度城市文明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2-08-11 15:03 信息来源:寿县人民政府 作者:朱多涛 浏览次数: 字体【  
 

8月11日,县委书记牛方括督查调度城市文明创建工作。县领导李景练、卢胜、张亮、陆中洋,县委办、县文明办、县住建局、县经信局、县城管局、县交通运输局、县重点工程建设管理中心、县房产管理服务中心、县交管大队、安徽寿州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及寿春镇等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督查。

牛方括一行先后来到东津大道东段、状元路、新城菜市场、廉政文化公园、城市中心广场、寿滨小区一期等地实地督查。对督查中发现的问题,现场交办给主管部门,要求其限期整改到位。

牛方括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明确自身职责,进一步压实创建工作的主体责任,将各项工作进一步细化分解、落实到人、切实把创建工作抓出成效。要不断健全完善长效管理机制,开展定期督查指导,针对督查中发现的问题,要统筹协调、综合施策,实施清单化管理,扎扎实实把各项工作做到位,确保出现的问题及时整改到位。要加大宣传力度,积极营造浓厚的文明城市创建氛围,充分发挥群众在创建工作中起到的作用,增强广大群众的“创城”意识,提高大家对“创城”工作的认同感和参与度。要精准对标、攻坚克难,补短板弱项,加大整改力度,确保创建目标圆满完成。

(初审:王 夏 责编:赵鸿冰 终审:张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