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俊华到陶店回族乡秸秆沼气集中供气企业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2-07-04 08:01 信息来源:寿县人民政府 作者:周任 浏览次数: 字体【  
 

7月1日下午,副市长程俊华轻车简从,冒着高温酷暑到陶店回族乡桃园村大型规模化秸秆沼气集中供气项目现场指导工作,副县长邓祖洋、县农业农村局和陶店回族乡党委主要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在主控室内,程俊华面对主控屏幕,观看生产工艺流程,了解原料种类、配比,秸秆含水量,年秸秆和粪污的清耗量,产沼气量,发电量,沼渣的综合利用等情况,要求企业一定要做好环评、安评后确保安全生产。程俊华指出,在实施好本项目的同时,一定要尽快把它搞成一个可“复制”,能“孵化”的项目向外地、甚至外省推广应用,增加企业多元效益。

程俊华在沼气用户家中,看见沼气灶具开关出现旺火焰后,说这气纯度高,火焰旺。得知一个3-5个人的家庭月用气费用在40元左右,比用液化气省多了,程俊华很满意。程俊华要求要切实支持企业发展,为企业排忧解难。县政府要牵头组织发改、国电,农业农村局和乡镇参加的协调会,尽快把企业提出来的发电并网的事办好,让企业尽快发挥效益,为乡村振兴和当地经济发展作出贡献。

初审:王夏   责编:赵鸿冰   终审:张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