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县政协机关开展“庆七一“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01 17:39 信息来源:寿县人民政府 作者:龙军 陈健豪 浏览次数: 字体【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激励党员干部立足岗位、争先创优,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安徽省寿县政协机关开展了丰富多样的“庆七一”系列活动。

开展走访慰问困难党员活动。6月28日上午,寿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朱勇一行,到涧沟镇困难党员戚贺美、曹建华家中,与两位老人促膝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和家庭情况,认真倾听老人们生活上存在的困难和诉求,鼓励他们要保重身体,坚定信心,克服困难,并送去慰问金。

举办“七一”专题党课活动。6月29日,寿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朱勇,以《坚守初心使命 奋力开创政协事业新局面》为主题,给机关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激励党员干部从中国共产党所取得的辉煌成就中感悟初心和使命、从人民政协的光辉历程中把握政协人的信仰和追求,随后全体党员干部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6月30日,寿县政协邀请淮南市委党校党史党建室副主任吴业勤副教授,以《中国共产党百年成就与考验》为主题,为县政协十七届委员会常委、乡镇政协工作召集人、县政协机关全体干部讲授党课。

开展走访慰问退休老干部活动。7月1日,寿县政协机关党组书记、秘书长孙纯珠到李正奎、吴传德、邵长明等老党员家中走访慰问,向老党员们送去党的关怀和问候,感谢他们对政协工作的无私奉献。孙纯珠同时为张学富等党龄超过50周年的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希望他们保重身体,发挥余热,继续发扬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开展“庆七一 迎二十大 展瓦埠风情”书画联谊活动。6月25日,寿县政协书画院同瓦埠镇党委政府联合主办庆七一主题书画联谊活动,县政协副主席朱运阔出席活动并致辞。一幅幅刚劲有力、意境悠远的书画作品,表达了对党和祖国的热爱,歌颂了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和美丽乡村建设新成就。

初审:王夏   责编:赵鸿冰   终审:张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