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斌到八公山乡开展“七一”讲党课和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01 17:01 信息来源:寿县人民政府 作者:黄晨晨 浏览次数: 字体【  
 

7月1日上午,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斌到八公山乡开展“七一”讲党课活动,并看望慰问抗美援朝老同志和困难党员。

在八公山乡大泉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张斌为大泉村“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颁发纪念章,为基层党员干部讲授《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专题党课,并面对面交流探讨大泉村的发展之路,鼓励党员干部要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勇挑重担、主动作为,真正以主人翁的意识、以领头雁的姿态,团结带领人民群众“撸起袖子加油干”,把豆腐小镇建设得更具特色。最后,与会人员还重温了入党誓词。

上完党课,张斌看望慰问抗美援朝老同志李明杰,为老人送上慰问金。在李明杰家中,张斌与他亲切交谈,关切询问老同志的家庭生产生活及身体健康情况。张斌指出,老党员老同志在不同时期、不同岗位为党和国家作出积极贡献,要向老党员老同志致敬,用他们的精神鼓舞斗志,用实际行动为党的事业增色添彩。

来到大泉村困难党员李广群家中,张斌详细询问他的家庭情况和遇到的困难,并送上慰问金以及节日的祝福,鼓励他保持乐观的心态,积极面对生活,在党和政府的帮助下把日子越过越好。张斌要求,乡村两级要积极主动为困难党员排忧解难,为他们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让生活困难党员切实感受到党的关怀和温暖。






(初审:王 夏 责编:赵鸿冰 终审:张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