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县招商引资项目云签约14家企业

发布时间:2022-07-01 16:31 信息来源:寿县人民政府 作者:丁月阳  余康康 浏览次数: 字体【  
 

6月30日,全县招商引资项目“月月签”(六月份)云签约仪式举行,县长孙奇志出席签约仪式并讲话,县领导孙凯、蒋青松、王亚晖、洪毅然、张亮、丁家全等出席签约仪式。

孙奇志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各位企业家对寿县的肯定与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对招商项目的成功签约表示热烈祝贺。孙奇志指出,今天签约的14个项目,总投资35.33亿元,涉及装备制造、电子材料、智能电器、汽车零部件制造、生物育种、中医药等领域,投资规模大、科技含量高、市场前景好,符合寿县发展方向,必将为寿县实现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注入强劲动力。

孙奇志指出,项目是发展的基础、寿县的未来。县委、县政府将始终坚持“重商、亲商、安商、富商”理念,进一步整合资源优势、提升服务质量,推动项目快供地、快审批、快开工、快建设、快达产。各部门要进一步转变思想、改进作风,提升服务能力,帮助企业解决项目建设、生产经营中遇到的问题,努力打造一流营商环境,用真心、细心、暖心的服务,让企业安心、顺心、放心的生产经营。希望各位企业家严格按照合同条款,积极履行相关承诺,尽快促成项目开工建设、投产达效,努力实现互利双赢、共同发展。各招商工作队要以此次签约活动为契机,心聚力、铆足干劲,吹响新一轮项目招引的冲锋号,力促更多大项目、好项目落户寿县,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蓄势赋能。

县委副书记蒋青松主持签约仪式,希望企业家们能够积极履行合同条款约定内容,尽快促成项目落地。

新桥国际产业园、新桥国际产业园北区、双桥镇、刘岗镇、板桥镇、堰口镇相关负责人分别以视频形式与14家企业进行签约。

堰口镇、县驻福建(厦门)招商组负责人作为项目引荐单位代表发言。安徽湘商园区管理服务有限公司、新中联集团、中铁四局集团物资工贸有限公司合肥中铁电器分公司、安徽亿丰公路工程有限公司等四家企业代表发言。

初审:丁月阳   责编:赵鸿冰   终审:张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