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方括到小甸镇开展“七一”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01 16:18 信息来源:寿县人民政府 作者:陈茂强 浏览次数: 字体【  
 

7月1日,在党的101岁生日到来之际,县委书记牛方括到小甸镇开展“七一”走访慰问活动,看望老党员代表,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送上党组织的温暖和关怀。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洪毅然,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办主任李家明及小甸镇有关负责人陪同。

牛方括先后深入到老党员代表曹化领、曹定友、陈士忠家中,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老党员们生活起居、身体状况和家庭情况,感谢他们为党和人民事业以及寿县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希望老党员们保重身体,健康长寿,并勉励他们退休不褪色,继续为寿县发展出谋划策、贡献力量。

牛方括在慰问时指出,老党员是党的百年奋斗历程的见证者、参与者,要铭记他们的辛勤付出,真心真情关心和帮助老党员、困难党员,落实好各项政策,照顾好日常生活,让他们安享幸福晚年。

牛方括参加小甸街道“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为党龄达到50年的7名老党员王康硕、薛敬勉、周庆业、曹云坦、曹定务、孙明主、韩志斌等颁发佩戴纪念章,希望他们珍惜荣誉,不忘革命初心,牢记奋斗使命,永葆政治本色,继续为寿县发展凝聚力量,发挥余热。     


    

(初审:王 夏 责编:赵鸿冰 终审:张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