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县公共资源交易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2-07-01 08:49 信息来源:寿县人民政府 作者:李普 浏览次数: 字体【  
 

6月29日,全县公共资源交易工作会议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斌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当前要学习上级有关文件精神,认真领会公共资源交易和监管政策法规,围绕《关于进一步提高公共资源交易效率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的意见》,按照《寿县2022年度公共资源交易和监管工作要点》要求,推进我县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强调,针对我县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工作存在的问题,要坚持问题导向,进一步压实主体责任,扎实推进问题整改,确保工作取得实效。要建立快捷、公开的服务体系,精简办事服务流程,切实提升交易服务效能;要建立客观公、公正的评定体系,做到评定分离,压实业主责任,从源头把关,应该资质审核,完善准入制度,引入诚信体系;要建立严厉、公正的监管体系,业主落实主体责任,部门按照职责分工,加快推进智慧监管,抓好公共资源交易各个环节的监管,依法查处违法违规行为;要建立社会公认的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加强队伍建设,营造风清气正氛围,不断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促进我县经济高质量发展。

会议书面传达《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快建设全国统一大市场的意见》等有关文件精神,解读《寿县公管委办公室关于对全县招投标领域突出问题专项巡察反馈意见的整改方案》,并就“信用分”及“评定分离”应用、高标准农田项目管理、行蓄洪区居民迁建项目及重大水利设施项目建设、政府采购、政府重点项目建设等工作进行发言。

初审 余涛 责编 赵鸿冰 终审 张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