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甸镇深入推进营商环境,助力企业发展

发布时间:2022-08-15 16:51 信息来源:寿县人民政府 作者:朱杨 浏览次数: 字体【  
 

小甸镇深入推进营商环境,助力企业发展。镇党委政府制定“一企、一班、一牵头”制度,为企业解决实际困难,提供优质服务。

受疫情影响,企业机械设备和原材料无法按时入场,迟迟不能运行,负责人向小甸镇党委政府表达营运诉求。由镇人大主席牵头,成立专班,协调县级部门帮助企业办理物流通行证,第一时间保证物流畅通。同时,利用村级广播帮助企业在镇域内进行宣传,助企招工。陪同企业负责人到各部门协调项目立项,水、电、网开户等相关程序性工作。为该企业走访服务10余次,解决大小问题9个。

小甸镇今年1月与企业负责人进行洽谈,4月份完成签约,5月份企业内部进场装修及安装设备,6月份试运营,8月份企业正式运营投产。短短的60多天时间,企业从装修到试运行,离不开政府优质的服务,也离不开企业对政府的信任。

目前,小甸镇小微产业园,拥有厂房、仓库、办公用房4400平方米,新建服装生产线六条,占地约6亩,固定资产投资达到3000万元,解决当地就业岗位约200个。



初审:王夏  责编:赵鸿冰   终审:张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