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觉镇举办电子商务进农村电商新媒体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2-08-15 16:15 信息来源:寿县人民政府 作者:韩梦娟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强化乡村振兴人才支撑,挖掘和培养一批懂农业、爱农村、会电商的新型农村电子商务人才,8月15日,由寿县经信局和寿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联合举办的寿县电子商务进农村电商新媒体培训会在三觉镇陈岗村会议室成功举办。来自全镇各村街电商服务站经营者、电商企业负责人、种养殖大户、短视频爱好者、村“两委”成员等50多人参加了此次培训会。

培训会上,授课老师结合三觉镇特色产业,采用理论宣讲和实践操作相结合的方式,围绕新媒体基础知识、视频拍摄技巧、如何利用剪映软件进行视频剪辑、如何利用抖音短视频销售农产品等内容进行了详细的说明,并根据现场各培训人员的实际情况,手把手一对一进行针对性的指导,参训人员积极互动,整个培训现场充满了浓厚的学习氛围。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培训会收获颇丰,理解了电子商务对农村发展的重要性,掌握了抖音短视频的运营技巧,并通过与老师的互动和学员的交流,接触到很多新的理念和想法,对自身的认知水平和专业技能有了很大的提升。未来将继续保持学习的状态,加强练习,真正将新媒体融入生活,找到适合自身发展的电商之路,为乡村振兴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初审:丁月阳  责编:赵鸿冰   终审:张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