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县人民政府关于寿蔡路局部地段规划范围内房屋征收决定的补充公告

发布时间:2022-06-24 10:05 信息来源:寿县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字体【  
 

根据《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与补偿条例》(国务院第590号令)、《关于征收寿蔡路局部地段规划范围内房屋的决定》(寿政秘〔2011〕183号),为进一步做好寿蔡路局部地段规划范围内国有土地上剩余户房屋征收与补偿工作,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因产权调换安置房源位置调整,寿蔡路局部地段规划范围内国有土地上剩余户房屋被征收人,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应根据《寿蔡路局部地段规划范围内国有土地上剩余户房屋征收补偿方案》,在规定的签约期限内与寿县房屋征收补偿事务所签订补偿协议,按协议约定时间搬迁交房并拆除。被征收人在签约期限内未与寿县房屋征收补偿事务所签订补偿协议的,本机关将依法作出补偿决定。

特此公告

附件:寿蔡路局部地段规划范围内国有土地上剩余户房屋征收补偿方案

寿县人民政府  

2022年6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