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解除八公山乡、寿春镇封控区、管控区管理的通告

发布时间:2022-04-17 19:42 信息来源:寿县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字体【  
 

根据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有关规定,经综合评估研判,决定自2022年4月18日晨6时起,解除以下封控区、管控区管理。具体通告如下:

一、解除封控区(6个)

八公山乡张管村

八公山乡郝圩村

寿春镇锦天农贸市场菜市场及S6、S7、S8栋公寓楼

寿春镇城南安置小区

寿春镇楚都安置小区一期

寿春镇科达加油站

二、解除管控区(3个)

八公山乡赵台村

八公山乡大泉村

八公山乡淝水社区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解封”不等于“解控”, “外防输入”的任务十分艰巨。为了您和家人的安全,请严格按照疫情防控相关规定,依法如实报告旅居史、不适症状等情况,不聚会、不聚餐、不扎堆,遵守车辆交通管理规定,服从村(社区)、小区出入管理,自觉做好扫安康码和行程码、测体温、核酸检测等疫情防控措施,养成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分餐制、用公筷、一米线等卫生习惯,保持健康生活方式。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工作,共同筑牢防疫屏障。

感谢广大市民朋友的支持和配合!

 

寿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综合指挥部

2022年4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