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引资暨优化营商环境企业巡礼·

“强徽”之光扮亮你生活的城市

发布时间:2022-07-01 10:35 信息来源:寿县人民政府 作者:余 涛 朱多涛 林琪琪(实习生) 浏览次数: 字体【  
 

连日来,强徽新型建材有限公司生产的“强徽”铝板产销两旺,铝单板、三维铝复合板、蜂窝铝板、铝制天花靠等系列产品俏销市场,散发出一道道“强徽”之光,扮亮城市。

近年来,随着寿县新桥国际产业基础设施逐步完善,优越的区位、良好的发展环境,投资优势凸现,吸引众多客商的青睐,一批新型工业企业先后选择新桥产业园落户,进一步扩大发展。2019年12月,在县委、县政府及有关部门支持下,强徽新型建材有限公司总投资2亿元、占地5万平方米的厂区在新桥国际产业园拔地而起。几年来,“强徽”秉承“品质、服务、创新、团结”的原则,不断引进先进技术,始终将客户的满意作为企业最终的追求,制造出更多更好的产品满足市场的需求,企业一年迈上一个新台阶。2020年实现产值10000万元,2021年实现产值30000万元。

强徽新型建材有限公司现拥有技术团队40余人,大部分来自外地,为提高生产率,留住人才,“强徽”历来重视企业研发团队、设计创作人员和普通员工的生活,努力为员工们提供良好的生活 。

据公司技术员汪厚斌介绍,2019年他跟随公司从老厂来到新桥国际产业园的新厂,环境的改变,工作生活也发生了改变,公司为了让他们能工作安心,生活舒心,把厂区的环境不断升级,提升我们的生活质量。厂内现有一个容纳200人同时就餐的食堂,提供给员工每日营养的三餐。厂内建有公寓化的宿舍,每个宿舍宽敞明亮,配有独立卫浴,保障员工的生活需求。公司实行多劳多得薪酬制度,他现在每月收入在10000左右。

今年疫情期间,为保障公司正常复工生产,寿县新桥国际产业园区管委会通过开展的“春风行动”,帮助企业解决用工问题,通过发放车辆通行证,解决交通不畅问题,保证了企业产品不断销往各地。

良好的发展环境,进一步鼓舞了公司一班人干事创业的信心,今年,强徽新型建材有限公司两次投资4000万元,开发精细化节能产品,将办公、生活区升级打造,丰富员工们的文化娱乐生活,让员工在更美的环境中舒心工作。






(初审:余 涛 责编:赵鸿冰 终审:张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