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县文旅局将举行庆七一·守初心主题党日线上党建知识竞赛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01 08:25 信息来源:寿县人民政府 作者:吴静 浏览次数: 字体【  
 

7月1日,寿县文旅局将在线上举办主题为“喜迎党的二十大 时代当先锋”庆七一·守初心主题党日线上党建知识竞赛活动。

本次竞赛采取线上答题方式进行,参与者答题后,系统将根据答对题目数量、答题时间进行排名。本次竞赛设置一、二、三等奖,竞赛结果和获奖情况将在寿县文化云平台、寿县文化馆公众号公布。获奖者可于7月18日至7月22日期间,凭获奖手机号及身份证到寿县文化馆(老馆)领取奖品。

本次活动由寿县文化和旅游局主办,寿县文化馆承办。组织开展线上党建知识竞赛活动,是一种创新党建党史知识学习的途径和方法,将知识性、趣味性融为一体,以赛促学、以学促用,让大家对党的历史、党的理论、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有进一步的理解,坚定信念,凝聚人心。

初审:王夏   责编:赵鸿冰   终审:张蕾



7.1


百年之前,中国人的理想信念从热血与荣光中浴火涅槃,波澜壮阔的历史洪流之中,迸发出“敢教日月换新天”的强劲力量!中华民族久经磨练而始终不屈,源自一代又一代的共产党人无私奉献、前赴后继,用血肉之躯支撑起民族的脊梁。


迈入新时代,中国共产党将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在伟大征程中继续前进。恰时光正好、风华正茂,寿县文旅部门弘扬红色精神,传播红色文化,让红色基因代代相传。

建党节

在建党节来临之际,寿县文旅部门开展“喜迎党的二十大  时代当先锋”答题活动,促进广大市民主动了解、思考历史事件,深入感受先辈们在中国共产党发展历程中作出的卓越贡献。

识别二维码,开启答题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活动介绍

一、活动主题

喜迎党的二十大  时代当先锋

二、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寿县文化和旅游局

承办单位:寿县文化馆

三、活动时间、地点

活动时间:2022.7.1日当天8:00——20:00

活动地点:寿县文化馆公众号(线上活动)

四、竞赛规则

本活动每人3次答题机会,每次需要回答5道题,题目随机,每道题答题时间为10秒。答题结束后系统根据答对题目数量、答题时间进行排名,根据排名先后设置一、二、三等奖,活动结束后中奖情况在寿县文化云平台、寿县文化馆公众号公布。

五、奖项设置

1.本次活动各设置一等奖1名(奖品小爱音箱PLAY),二等奖2名(奖品小米体重秤),三等奖3名(奖品得力学习灯),幸运奖10名(奖品精美玻璃杯);

2.获奖群众需凭获奖手机号及身份证到寿县文化馆现场领取(领奖时间:2022年7月18日—2022年7月22日,过期视为自动放弃,领奖地址:寿县寿春镇西大街64号寿县孔庙内),不支持邮寄;

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寿县文化馆所有。


建党节

识别二维码,开启答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