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引资暨优化营商环境企业巡礼·

科技创新求发展让“维卡”门窗市场更宽广

发布时间:2022-06-28 09:43 信息来源:寿县人民政府 作者:余 涛 赵广军 王 成 浏览次数: 字体【  
 

今年以来,安徽维卡门窗股份有限公司在县委、县政府的支持下,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积极加大投入,坚持科技创新求发展,让“维卡”门窗市场更宽广。

近年来,随着我县招商引资、招才引智工作的蓬勃开展,一批批新型企业落户寿州大地,为寿县的经济建设注入新的活力。2011年安徽维卡门窗股份有限公司落户寿县新桥国际产业园北部园区,几年来,在各级各部门的帮助下,依托寿县良好发展环境,积极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倡议,按照“出口、工程、家装”三大发展板块发展,外销上大力拓展国际市场,工程上坚特国内国际同步发展,家装大力创建具有维卡特色的自主品牌,公司得到了长足发展,发展势头越来越好,截止2021年底,全省乃至全国的翘楚房产开发企业合作已累计500万方工程项目落户维卡。

为进一步拓宽维卡门窗系列产品,让维卡系列产品走的更远,市场更宽广,去年,在县政府的支持鼓励下,公司在新桥产业园南部园区投资兴建近30000平米的维卡工程和家装基地投产,将位干北部园区的安徽维卡门窗有限公司作为出口基地,计划“十四五”期间在寿县九龙产业园征地150亩,建立型材、玻璃、门窗生产基地,打造一个多功能、高品质的门窗产业集群。预计到“十四五”末力争实现公司集团化,产值达到2.8亿,利税超1500万,解决超300余名员工就业,到2024年末实现出口创汇1800万美元,2026年实现上交所科创板转板上市的目标。

初审 余涛 责编  赵鸿冰 终审 张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