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县消防救援大队在省市比武竞赛中连斩佳绩

发布时间:2022-06-24 10:05 信息来源:寿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鲍劼 丁月阳 夏宇轩 浏览次数: 字体【  
 


近日,省、市消防救援队伍消防运动会均已圆满落幕。经过激烈角逐,寿县消防救援大队吴柳杰、陆先松、荣保乐在本次竞赛活动中喜获佳绩。此次参赛获奖是寿县消防救援大队代表队获得的历史最好成绩。 

 此次省、市消防运动会分别历时5天与3天,设置5000米跑、百米负重、攀登挂钩梯、60米肩梯登楼、负重登10楼等5个体技能项目,其中淮南市“火焰蓝”消防运动会还设有百米障碍救助、绳索攀爬2个项目。全省消防运动会共15支队伍、348名训练骨干参加竞赛,淮南市“火焰蓝”消防运动会共77名指战员参赛。经过激烈角逐,寿县消防救援大队荣获全市团体总分第三名、吴柳杰获“负重登十楼”项目全省第二名、全市干部个人总分第一名,陆先松获“百米负重”项目全省第二名、全市消防员个人总分第一名,荣保乐获“负重登十楼”项目全省第三名、全市消防员个人总分第五名等多项荣誉。



寿县消防救援大队 寿春站副站长 吴柳杰


寿县消防救援大队四级消防士荣保乐


寿县消防救援大队四级消防士陆先松


 寿县消防救援大队高度重视此次省市比武竞赛,赛前多次召开会议进行研究部署,落实分工细节,对全体消防救援人员进行了专项训练考核,安排素质过硬的战士作技术指导。全体参训人员刻苦训练,克服困难,总结不足,加强细节,全力以赴备战竞赛。指战员们在赛场上奋勇争先、敢打必胜,充分展现了寿县消防救援人员昂扬向上、勇于拼搏的精神面貌。

 此次荣誉是对寿县消防救援大队日常训练成绩的高度认可。寿县消防救援大队全体指战员将以此次荣誉为起点,不骄不躁、化压力为动力,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投入到各项救援工作中,切实担负起维护一方稳定、确保一方消防安全的责任,为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和构建平安和谐做出更大的贡献。

初审:丁月阳    责编:赵鸿冰   终审:张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