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县沿街施工围栏安装公益宣传

发布时间:2022-08-15 10:56 信息来源:寿县人民政府 作者:陶应山 浏览次数: 字体【  
 

最近细心的市民发现,沿街店铺需要装修时都设置了施工围栏,并且围栏上都设置了“创建文明城市”、“垃圾分类”等内容的公益宣传。

沿街店铺因店面升级改造、转行、转让等原因,城管执法人员在平常的巡查中,几乎每天都能看到有店铺装修的。在装修过程中经常因拆除的废料和建筑材料乱堆放,造成门前人行道脏乱差,还容易造成环境卫生问题、市民行走时可能绊倒等安全问题。城管局在平常的管理工作中,要求所有店铺在进行门店装修和更换门头招牌时,一定要提前履行审批许可手续,按照要求设置安全施工围栏,拆除的废旧材料及时转运不能在店外堆放。装修购置的材料也需要及时转运到室内,临时周转的材料必须限制在施工围挡内,不能对周边环境造成影响。

为把创城工作进一步做实做细,城管执法人员对店铺临时装修施工围挡制作提出要求,必须留出一定的版面进行公益宣传。现在慢慢已经形成了共识,沿街店铺在装修时主动提前申报、主动设置施工围栏、主动在围栏上设置公益宣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争创文明城、争做文明人”、“垃圾分类 人人有责”等公益宣传图文内容,让施工围挡成为了一道靓丽的风景。

初审:余涛  责编:赵鸿冰  终审:张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