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县委开展“喜迎党的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寿县籍在校大学生兼职副书记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22-08-12 17:07 信息来源:寿县人民政府 作者:陈德倩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深化县域共青团基层组织改革,增强寿县籍在外学子对寿县的归属感和认同感,激励引导兼职副书记在建设现代化美好寿县中展现新担当、新作为,8月12日,寿县团县委开展“喜迎党的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寿县籍在校大学生兼职副书记交流活动。

会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论党的青年工作》以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部分章节。会议介绍乡镇团委兼职副书记工作开展情况,部分乡镇团委兼职副书记代表进行发言,大学生们敞开心扉、畅所欲言,分享各自在工作中的感受,畅谈这一年来基层服务的所思所想,以及对今后工作的想法和建议。

团县委书记李媛媛在总结发言中指出,兼职大学生返校后只是工作空间发生变化,“热爱家乡,建设家乡”是永恒的主题,要知行合一、学以致用,为家乡奉献智慧,做到学而优则用、学而优则创。同时,向兼职大学生提出了殷切期望,既要埋头苦干,还要抬头看路,更要大声说话,增强共青团员的荣誉感、责任感、使命感,做有理想、有担当、不保守、肯付出,紧跟时代步伐的新青年。

随后,与会人员来到楚文化博物馆进行参观学习。






(初审:王 夏 责编:赵鸿冰 终审:张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