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景练主持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重点管理部门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2-07-16 22:09 信息来源:寿县人民政府 作者:马克益 傅寅生 浏览次数: 字体【  
 

7月16日上午,县委常委、副县长李景练主持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重点管理部门调度会 。

会议传达省委书记郑栅洁就宿州市、蚌埠市发生疫情作出的批示精神,听取23个疫情防控重点人群、重点场所和重点单位负责同志的工作汇报。针对当前疫情防控形势,李景练强调,常态化疫情防控必须做好重点场所管控和重点人群核酸检测工作,要健全疫情防控体制机制,各部门成立防控办,明确专人负责;要完善内控制度体系;要落实四方责任,行业部门牵头,“条块结合”、属地配合,单位和个人主动参与;要夯实基层基础工作,摸清底数、建立台帐,及时上报检测数据。守牢重点场所、重点环节、重点人群防线,确保不发生规模性疫情,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健康的经济社会发展环境。

初审:王夏    责编:赵鸿冰    终审:张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