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县欢送泗县来寿隔离人员安全返乡

发布时间:2022-07-12 19:10 信息来源:寿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余康康 浏览次数: 字体【  
 

7月11日晚,在寿县健康驿站,泗县近600名来寿县集中隔离人员安全度过十天隔离期,顺利返程。县委常委、副县长李景练,副县长陆中洋到场欢送并与宿州市驻淮南工作组完成人员交接。宿州市工作组组长、宿州市农业农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罗林友同志代表泗县人民向寿县县委、县政府和寿县社会各界对此次泗县疫情给予的帮助表示衷心感谢。

据悉,自泗县疫情发生以后,按照省疫情防控指挥部统一部署,7月1日,寿县接收泗县近600名群众到县健康驿站进行隔离观察。在隔离期间,寿县县委、县政府组织精干力量组建工作专班,保障隔离群众的正常生活和健康监测,在生活和就医等方面,给予隔离人员最大的关心、关怀和帮助,让泗县来寿县隔离群众深刻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感受到来自古城人民的热情与真心。在县委县政府统筹协调、各部门紧密配合和工作人员共同努力下,泗县群众已成功完成在寿县集中隔离任务,经相关专家评估达到解除隔离标准,在寿县县委、县政府、相关部门领导欢送和交通警察引领下,兴高采烈地踏上返乡之路。

初审:王夏   责编:赵鸿冰   终审:张蕾